阿喵医森

是狗,别打,怕疼

【乾坤正道】那个他 (五)

【好久不见了各位】
【希望我还没过期】
【考完试恢复更新】






——————————————————

Chapter 05




【求助!昨晚给坤坤伴奏的小哥哥是谁!】

1L

如题!昨天晚上看了金华奖的晚会,本来是冲着坤去的,却被他后面的钢琴小哥吸引了目光!!!!想知道是谁!!!!

2L
沙发

3L
啊啊啊啊啊啊!我也想!

4L
五分钟之内,我要这个人的全部资料

5L
天呐!原来我不是一个人!我也想知道

6L
都一晚上了!没有人知道吗???

7L
弱弱的说……我昨天虽然是金华的场务……可我也不知道!

8L
什么??场务小姐姐都不认识吗!!

9L
天呐,难道我没缘认识小帅哥了吗……




32L
在楼上看到了好多我坤家的眼熟ID……

3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坤家大型做头发现场

34L
我是楼主……真的没有人知道吗???

35L
我记得昨天的节目应该是坤的个人独奏演唱,哪来的伴奏啊?

36L
楼上是没看节目吗?

37L
昨天坤坤卡哥好像又过敏了手红的特别厉害
[图片].jpg

38L
啊!好严重啊!几乎整只手都红了。

39L
心疼卡哥,要注意啊!

40L
因为过敏严重所以临时换了卡哥的节目????金华奖能不能长点心????

41L
楼上!冷静!!!!!骂谁都不能骂金华!!!!!!

42L
管理员呢!赶紧清啊!

43L
我的天卡哥刚拿了提名你是哪里来的黑吧!

44L管理员
清了

45L
是不是他啊?
[图片].jpg

46L
诶有点像诶!这是哪里的图?

47L
坤家站姐的,原图是这个
[图片].jpg

48L
坤哥那天是进组,机场照倒是不多。找到这张能看的更清一点的
[图片].jpg

49L
这里有近景!但是H市到达的时候戴上了帽子口罩,看不到脸了……
[图片].jpg

50L
那也就是说……

51L
是坤的朋友?

52L
果然好看的人都和好看的人玩

53L
你们看这个!小哥哥手里捏着两张机票和证件诶!会不会是坤哥的新助理啊?

54L
有可能诶……

55L
可是B市到达返图里没有看到他诶……

56L
我问了B市接机的前线小姐姐,说没有印象,这么帅如果有同行应该会有印象的。



98L
和锐姐偶遇了,问了问,锐姐说小许姐姐辞职了,所以最近坤坤换了个新的助理小哥哥。

99L
破案了,居然是坤坤的助理。

100L
不光好看,还多才多艺呜呜呜爱了

101L
坤坤对不起,我先爬一会墙哈哈哈哈哈哈



蔡徐坤收起手机,瞄了一眼坐在自己身边的小助理,看着窗外不知道在想什么。


“下午的杂志拍摄请的是时岐,他很难请,从来不是谁红给谁拍,但能请到他,都不容易。”朱正廷把车窗降下了一些,风吹开他的刘海,露出洁白的额头。


蔡徐坤靠着看了一会把车窗升了回去。


“你不是吹风就头疼吗,少吹吹风。”蔡徐坤支着脑袋,神情慵懒。


朱正廷笑着理了理刘海:“今天又上了热搜啊。”


“啊……”原本瘫着的人微微调整了坐姿,“第一次上热搜的感觉怎么样?”


“啊?”


“今天的热搜是你陪我上的啊。”蔡徐坤笑了,眼睛里藏了调笑的光,“你没看吗?”


蔡徐坤把微博开出来,点着“蔡徐坤 钢琴小哥”给他看。


朱正廷垂了垂眼,也跟着笑起来:“上热搜的感觉有点慌。”


蔡徐坤把支头的手抬起来挥了两下又撑了回去:“习惯就好。”


朱正廷不理他,一边想着他是热搜上多了,自己还不想总上榜,一边低头给周锐发消息说快到了。


“正廷,你要是不喜欢,我一会让人撤下来。”蔡徐坤以为他在生闷气,不正经的坐姿也端正起来,“或者,我和周锐说让你调回总部?”


“啊?”朱正廷收到周锐发来的准备好了,回头就听到这么一句,“没事,反正也没有人知道是我啊。”


而且,好不容易才让蔡徐坤习惯自己,让他无意识的依靠着自己,这个时候走,怎么舍得。


“好。”


两个人互不相看,各自望着窗外,看着保姆车缓缓开进拍摄园区,蔡徐坤偷偷拉了下翘了一路的嘴角,朱正廷等车停好,一边开车门一边藏起眼睛里的雀跃。


拍摄很顺利,挑剔如时岐也对蔡徐坤的表现赞不绝口。朱正廷抱胸站在周锐身边,看似面无表情,其实心里那点小骄傲都快翘到天上去了。


我看上的人,怎么都好。


蔡徐坤这个人,自带热搜体质,过了没多久朱正廷看到有关他的那条热度降了下来,于是接着跟在蔡徐坤身边安安心心做他的小助理。




蔡徐坤和同公司的两个小孩玩的很好,其实本来是不熟的,一个是全民偶像,俩孩子却是爱豆综艺王,看似没有交集的三个人却是组队吃鸡的同伙。朱正廷刚洗完澡就看见蔡徐坤戴着他那副专业的监听耳机坐在电脑面前,点着鼠标疯狂放枪。


“你在干嘛?”朱正廷擦着头发走过去,画面正好暗掉跳出了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蔡徐坤挪了一边耳朵:“吃鸡,来吗?”


“我没玩过诶,可以吗?”他放下毛巾,蠢蠢欲动。


蔡徐坤笑着在旁边的电脑上开了游戏,低头对耳机说:“带个人。”


朱正廷接过他递过来另一副耳机,戴上以后竟听到了两个熟悉的声音。


“丞丞啊。”


蔡徐坤还在想他怎么一下就听出来了,对面突然沉默,然后伴随着扔耳机,推椅子还有两个人高分贝的尖叫。


“哥怎么是你?!”有人捡起扔在那的耳机吼了一嗓子,背景里依然还有范丞丞惨痛的叫声。


“我是坤坤的助理啊。”朱正廷给界面上的小人玩变装秀,也没管两个弟弟在那头鬼哭狼嚎,直到蔡徐坤听地耳朵疼才幽幽问道:“还打不打。”


对面兵荒马乱之后是两个稍稍冷静的声音:“打,来,拉我。”


黄明昊和范丞丞早就认识朱正廷,比蔡徐坤早多了,并且不是通过公司认识的,毕竟他们仨出身的家庭相似,从小跟着父母出入各种社交场合,认识的也就早了。


朱正廷向来是个游戏黑洞,黄明昊虽有耳闻却不从没证实过,直到连着三把看他落地成盒以后,他信了,并在心里把自己打了个遍,怎么就答应陪朱少爷打游戏了呢。




“不打了。”第四把落地成盒以后,朱正廷扔了耳机,眉头皱着,嘴都有些嘟起来了。


蔡徐坤看他耷拉着脑袋,像只沮丧的兔子,缩在转椅里,腾了只手过去揉他脑袋。


“你接着打吧,我去吹头发。”说着站起来走了出去。


蔡徐坤手里还没打完,人就抱着杯子又走了进来,“喝点水,我借你下电脑看个合同。”


蔡徐坤懵懵地喝了口水,温热地蜂蜜水,熨得胃暖烘烘的。


对面小学鸡组只觉得吃了满口狗粮……八倍镜甩得飞起,分分钟吃了鸡。


输输赢赢之间,时间过的飞快,等蔡徐坤从战局里抬头的时候,身边的小兔子已经一下一下点着脑袋一副块撅过去的模样。


“不打了。”然后扔了耳机和鼠标,弯腰抄起已经陷入半睡眠的朱正廷,往他房间走。


“坤哥???哥???坤坤哥????”范丞丞的小人蹲在蔡徐坤的小人旁边,一边掩护一遍嚎,可人早就抱着他家小助理走了。


黄明昊看不幸中枪game over的范丞丞和蔡徐坤,深深叹了口气:“蓝颜祸水朱正廷,打不打游戏都祸害不轻。”



蔡徐坤把人放进柔软的床铺里,手指掠了下他略长的刘海,嘴角无声勾了个弧度。刚准备把半跪在他床上的膝盖收回来手腕就被人攥在了手里,蔡徐坤掰了掰,却被越捏越紧,竟忍不住笑出了声。


朱正廷把脸埋进枕头,假装自己睡的很熟,直到床边的人躺下来他才假模假样放开了他的手腕,脑袋向他那蹭了蹭,心里炸开绚烂的烟花。


“晚安,正正。”



晚安。






tbc.






对不起!我知道很短!希望大家还喜欢!
前两天给我评论的bb们,谢谢大家!!!毕竟很久了,所以还好,只是想起来会很难受而已,没事了。但是真的感恩大家!!!

最后大家一定要好好的哦!
我明天考完试,后天啥的可能把dawn of us的番外车开了!

谢谢大家的喜爱!
🙇🏻‍♀️🙇🏻‍♀️🙇🏻‍♀️
❤️❤️❤️

评论 ( 13 )
热度 ( 470 )

© 阿喵医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