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喵医森

是狗,别打,怕疼

【乾坤正道/abo】Dawn of us 番外(二)

【小番外了解一下】
【这是本篇番外(上)】
【如有雷同,算我抄你】







——————————————————

(上)





朱正廷在某一次蔡徐坤情不自禁咬了他后脖子以后,信息素跟不要钱一样溢了出来。蔡徐坤当时有点懵,满屋子浓烈的柠檬味道冲得他眼睛都直了。


就连睡在隔壁的蔡之贻都迷迷糊糊的跑来拍门,说闻到了妈妈的味道。朱正廷软着手脚,任由小团子赖在他俩房间里睡觉。蔡徐坤有苦说不出,瞄着儿子又睡着了,默默拉着自家突然变回omega的爱人偷偷做#A。



蔡徐坤在他睡熟以后看看时间电话挂去了洛杉矶。


毕雯珺刚好做完手术下来,接过助理递过来手机,用肩垫着听对面的人说话。


“你带他过来一趟吧,我给他做个检查。”


对面又说了什么,两人闲扯几句才挂了电话。



“你去干什么了?”蔡徐坤爬上床,本来背对着他抱着儿子的人翻了个身钻进他怀里。


蔡徐坤抱住他,垫了一只手臂在他脖子底下,睡眼迷蒙的人软软的,毫无防备。他低头吻了吻朱正廷的额头:“过两天带你去美国再做个检查。”


朱正廷挪了一下头,把额头贴在他下巴上:“好。”




“没什么问题。”毕雯珺摘下口罩,“你们俩还真的特殊。腺体因为记得你的信息素,重新标记回来会有影响。”



“不会伤害身体吧?”蔡徐坤蹲下身替朱正廷整理衣服,被拉着手腕阻止了。


“不光没事,他还恢复成了omega。所以要秀恩爱出去秀。”毕雯珺觉得这两个人太辣眼睛了,赶紧挥手让他们走。


朱正廷红了点耳朵尖,推了推蔡徐坤让他先出去,他准备问毕雯珺一点事。


蔡徐坤不肯,捏着他的手腕蹩眉,说什么都不走。


“你出去。”


就算是朱正廷最不想看见他的时候,都没有如此冷漠的语气,蔡徐坤慌了,却不敢反驳,一步三回头的关上了门。



“说吧,问我什么。”毕雯珺靠着桌子站在他旁边。


朱正廷按了按脖子上贴着的抑制剂,伸手拉过转椅坐了下来。



蔡徐坤手按在门上,偷偷看周围没人把耳朵贴了上去,还没听见什么就有越靠越近的脚步声。


“你贴着门干什么?”朱正廷的声音有点哏,却不妨碍它落在蔡徐坤耳朵里的好听。


“等……等你。”


“雯珺又不会吃了我,你急什么?”


“我没……”


跟着走过来送客的毕雯珺脚步一僵,心里吐槽我是不会吃了你,可蔡徐坤总觉得我会吃了你……


“没问题了,以后该干嘛干嘛。”毕雯珺推了朱正廷一把,把他推进蔡徐坤怀里,“没事少找找我,你一找我我就觉得没好事。”


蔡徐坤接受了爱人的“投怀送抱”,把人揽在自己身边。


“雯珺……”朱正廷转头看他,欲言又止。


“联系朋友也不可以吗?”蔡徐坤勾着唇角。


“这会不怕我吃了他了?”双手抱胸,毕雯珺靠在门框上。


蔡徐坤笑了出来,扣住朱正廷的手往电梯走。


“诶!坤坤!我还没和雯珺道别呢!”朱正廷拽他的手。


蔡徐坤不理他,走到转角才回头瞟了一眼还在办公室门口站着的医生:“我定好了机票,我们要来不及了。”


见朱正廷还有犹豫就停下脚步,在他额头亲了一下:“我们下次再来道别。”


蔡徐坤对于毕雯珺,从一开始的敌对到现在莫名的感同身受。在把朱正廷推过来的时候就知道,他要说再见了,却不是下次再见。




朱正廷虽然不懂蔡徐坤的意思,还是顺从的跟着走了。迷迷糊糊的落地出关,丞丞抱着蔡之贻出现在他俩面前,机场大厅外是扑面的热浪和咸腥的海风。


“你带我来马尔代夫干什么?”朱正廷把自己脱下来的外套搭在臂弯里,被蔡徐坤顺手接了过去。


“我欠你一个蜜月。”


朱正廷觉得自己像煮熟的虾子,从头红到了脚。蔡之贻从叔叔怀里下来要抱,他都差点扭了手腕,蔡徐坤扶了一把儿子让他别乱动才让人抱妥当。


“那丞丞怎么在这儿……”他借儿子的身体挡住脸上的热度,眼睛瞟向一边站着的自家弟弟。


“坤坤哥叫我们来的啊。”Justin抱着两杯肥宅快乐水窜出来,一杯递给范丞丞,一杯插上吸管让蔡之贻嘬了一小口就收了回去,“公费带孩子。”


蔡徐坤勾住他的肩膀,脸上有点尴尬,“带儿子太麻烦了……我就想和你过二人世界。”


朱正廷刚褪下去的热度又唰的冒了上来,幸亏怀里的小拖油瓶还在努力去抢Justin叔叔手里的可乐,最后还是丞丞叔叔看不下去把自己的递了上去。


“……”


当朱正廷看到两个弟弟的房子离他俩的房间有半个海湾那么远的时候,不禁心疼了一下被强行带走的儿子。

“在想什么。”蔡徐坤从背后抱住他,他喜欢把下巴放在朱正廷瘦削的肩上,不会用力,有一点贴着,就很舒服。

“在想,你那么喜欢女儿,我……”

“不生了。”蔡徐坤收紧了搂着他的手,“不生了,有之之就够了……”

当年朱正廷一个人生之之的时候大概去了半条命,蔡徐坤至今想起来都觉得心悸,再来这么一次,他是真的害怕。

“可我也喜欢女儿诶。”朱正廷向后靠着,半个身体倚在他怀里,“雯珺说,我恢复正常,之前虽然变成beta了,但是生殖腔却一直都在。所以……”

蔡徐坤愣了愣,“你在雯珺办公室里让我出去,就是为了问这个?”


“嗯。”


蔡徐坤松开抱着他的手,深深看了一眼,转身离开。


朱正廷等了好久都没等到他回来,见太阳都快落山了,只好出去找他。幸亏这一片海滩是预定的私人沙滩,一眼望去就能看到站在海边发呆的蔡徐坤。他走过去,牵住了他的手。


蔡徐坤盯着两人相扣的十指,拉着他坐了下来。


“我问过雯珺了,他说生孩子没问题的,之前那么危险是因为没有alpha在身边,而且我又出了车祸,所以才……”察觉到身边人突然僵直的身体,朱正廷赶紧换了话题,“再有个女儿多好啊,女儿像你,肯定会很漂亮的。”


蔡徐坤笑了笑,耷着的眼角微微上扬了些:“像你好看。”


朱正廷总觉得自己轻易就被撩了,“诶呀,都好看。我连名字都想好了。”


蔡徐坤没有想到,就这么短短一趟飞行的时间,朱正廷闷声不响都把孩子计划上了。


他仿佛察觉了什么,摸了摸鼻尖:“以前想过生不了就去领养一个,女孩子这么可爱,舍不得不要。”然后又想起自己想好的名字。


“叫宜之好不好,之子于归,宜室宜家。”


橙黄的太阳缀在海岸线上将落不落,面前的人正对着阳光,蔡徐坤盯着他的侧脸,细碎的金光挂在朱正廷的嘴角上。他伸手揭走了后脖子上贴着的抑制贴,空气中顿时弥漫起浓浓的柠檬香气。


“好。”







tbc.






下章
开车







🙇🏻‍♀️🙇🏻‍♀️🙇🏻‍♀️
❤️❤️❤️

评论 ( 54 )
热度 ( 800 )

© 阿喵医森 | Powered by LOFTER